台灣連鎖加盟協會主辦「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9月26日至29日台北世貿盛大展出,預計吸引16萬以上人潮湧進會場;圖為協會主辦的連鎖加盟春季展現場盛況。圖/業者提供 文/陳又嘉

經濟部國貿局支持下,由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協會攜手外貿協會共同主辦的「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本周五(26日)至29日在台北世貿1館A、C、D三區熱鬧登場;為擴大展會成為亞太區最大規模的專業展,主辦單位也邀請雙北市共同擔任主辦城市,4天展期共匯集150家廠商、200個連鎖品牌、1,000個攤位聯合展出,共同把台灣品牌一舉推向國際,預計將吸引逾1萬國際參觀商務人士,16萬以上人潮進場參觀,展會盛況將寫下台灣史上絕無僅有的空前場面。

今年首度在台盛大舉辦的「2014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也吸引眾多國際知名品牌熱情與會,許多在國際市場上成績亮眼的本土自創品牌,看好此次的展會躍躍欲試。例如全球門市已達1,700家的CoCo都可茶飲、駐點逾20個國家與地區的日出茶太,還有足跡遍及中、韓、紐、澳、馬來西亞的休閒國聯等,也破天荒搶下醒目的超大攤位,充分展現出本土自有品牌進軍國際市場的強烈企圖。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45516_707509322637826_4955441035218773813_n  

一餐車一主題一品牌 一特色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以小吃美食和一系列的創意餐車做結合,建構全國最多元的小本創業品牌,一條龍的輔導模式,讓沒經驗的上班族也能簡單輕鬆創業,路邊小攤車也能闖出一片天!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是中國經濟深化改革元年,也是中國連鎖經營協會著力打造的特許年。繼今年5月成功舉辦中國特許展.北京站和成都站之后,2014國際特許加盟(上海)展覽會(中國特許展.上海站)將於9月19-21日隆重開幕。

中國特許展.上海站的已成功走過了十年的歷程。在過去的十年里,展覽會為超過數千個品牌和十萬名投資人搭建了交流與合作的平臺。憑借云集的知名品牌、高質量的投資人群、豐富多彩的現場活動,它已成為南中國地區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大的加盟盛會。

 

大眾化休閑餐飲備受追捧

隨著黨中央的“八項規定”的出臺和反腐倡廉的推進,高階餐飲備受打壓。比如“中國民營餐飲第一股”湘鄂情欲逐步剝離餐飲業務,轉而進軍新媒體和大數據產業;小南國消減了公務消費業務,業務重點也都在向大眾化品牌“南小館”傾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