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aby

由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主辦的「2017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將於3月16日至19日世貿一館登場,是年後開春第一檔加盟展,今年已邁入第18年,此次展覽攤位數約450格,國內外廠商約110家,新進廠商參展占比約30%左右,以餐飲業為大宗,占比重75%左右,其中尤其以手搖飲料的加盟總部為大宗。

據協會統計,今年春季展參展廠商,「餐飲」類別為熱門行業,高達75%,其中,在餐飲部份,「手搖飲料」在本次展覽以20%拔得頭籌,緊追在後的是早午餐占比約10%。除了知名連鎖大品牌外,為了讓有意創業加盟的民眾有更多新選擇,今年春季展特別拉高首次參展廠商的比重,參展廠商成長到30%,是這次展覽上的一大亮點。

為了吸引民眾加盟,主辦單位規劃一系列活動,包含「免費創業大師講堂」、「早鳥享好禮」、「公益福袋」等活動,參展廠商大手筆祭出「零元加盟」、「萬元加盟金紅包大放送」、「小資創業方案」等好康方案,主辦單位於3月16日開幕當天舉辦「飲料博覽會」,將聯合展示於此次展覽當中,各家飲料廠商推出的招牌飲品,並於展期4天下午贈送飲品給觀展民眾,展期預計送出超過200杯飲品。

協會近年來積極開拓國際市場,除了讓台灣本土品牌在國際揚名時,也吸引了海外知名品牌來台搶市,此次國外廠商包含韓國、日本、菲律賓、新加玻等。其中,韓國廠商也特地在此次加盟展設立韓國加盟專區,積極開拓台灣市場。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chbaby

 

年後第一檔連鎖加盟盛事「2017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 」,將於3月16日至19日連續4天,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據主辦單位統計,今年共逾百家廠商、130個品牌、超過400個攤位聯合展出。

 

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副祕書長邱志豪指出,今年展會新參展廠商比率高達30%,如咖啡知道、稚富專業水產養殖加盟、頂好香滷味大師、初曉江戶天麩羅、小伴豆花、愛上愛莉、楊海銓餐飲學院、鬥釜、卡菲小食光等都是初參展廠商,可提供民眾更多新選擇。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chbaby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受邀參加於10月20日至22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秋季福州全國糖酒會;並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合作,籌組「台灣連鎖品牌館」。

這次連鎖加盟展是由「連鎖食代」單位主辦,連鎖食代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在中國之戰略合作夥伴。合作目的不僅是為了促進兩岸品牌間的互動,更是提供參訪交流、買主推薦、商務考察、知識互換等多元形式的交流,未來更持續推動兩地展會合作互相籌組展團,促進展會與世界接軌。

有著中國食品行業「晴雨表」之稱的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始於1955年,是中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大型專業展會之一;一年兩屆,分春、秋兩季舉行。此次參展企業規模達3,000家,專業採購商更達15萬人,成交總額甚至突破1,000億元,是中國食品行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展覽會,甚至被業內人士稱為天下第一會!

10月20日開展首日除了展會參與人潮洶湧,下午的台灣連鎖品牌推薦說明會也相當成功,當日有達近600位專業買家至現場了解台灣連鎖品牌並表示高度興趣與關注;期望能為台灣廠商帶來更多商機。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由台灣連鎖品牌經營之菁英業者組成,成立時間已超過20年歷史,不僅是持續地在地扎根鞏固並強化台灣連鎖品牌的實力;近年更積極推動連鎖品牌國際化,籌組台灣展團至全球各地參與展會。透過國際授權加盟快速展店模式,帶動台灣商品的外銷成長與提升台灣品牌能見度,進而促進國際經貿交流合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