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aby

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於今(105)年7月20至24日,受邀參加由菲律賓連鎖協會在馬尼拉舉辦的「菲律賓亞洲連鎖加盟展」(Franchise Asia Philippines 2016),與外貿協會共同設立「台灣連鎖品牌館」,共計超過10家知名連鎖品牌共襄盛舉,包含鮮芋仙、炸雞大獅、上統、Mr.Wish、思慕昔、彩虹雪、果將松餅、清玉、千葉火鍋、手作功夫茶、Even銷售系統、歐都納、摩迅維修、Musiko、莫卡企業、O'Girl、Sentai,展現服務業多元品牌能量,讓台灣優質品牌造成熱門話題。

強調調製過程中使用鮮奶,不添加一滴水及防腐劑的「Waffle Waffle!菓將鬆餅」,因食材製作及所備器具簡單,引起參觀者高度興趣,創辦人張尹表示短短的三天展期吸引數百位買主前來洽詢成績驚人!預計於8月底在馬尼拉舉辦加盟說明會。

 
 

休閒國聯集團旗下品牌的「鮮芋仙Meet Fresh」,以販售精緻甜品享有盛名,目前已跨足三大洲八個國家,總經理古志偉表示,展期不只吸引菲律賓買主,鄰近東協國家也有不少買主特地前來洽談,今年底可望於東協各國展店,全球店舖數達550間以上。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chbaby

【勁報記者蘇信銓/台北報導】由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所主辦,台北夏季最大加盟盛會2016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將於6月10~13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本次展覽規劃有連鎖美食、咖啡飲品、品牌設計、美容養生、環保科技、經銷代理、創業顧問、設備器材等內容,展出共計350家展攤,包括:知名連鎖早餐、茶飲品牌如麥味登、弘爺漢堡、拉亞、蕃茄村、美而美康青龍、兩披索、鬼椒麻辣王、惡魔雞排、三顧茅廬、老先覺、半個鍋、鬍子茶、弗列斯、提米可可、長頸鹿美語、美食映象…等皆參展力挺。

本展參展廠商尤其嚴選把關,超過100個連鎖加盟品牌共襄盛舉,「餐飲」與「非餐飲」的比重為60%比40%。

另外,現場更是隆重舉辦『創業行銷大師論壇』,廣邀產官學界專業講師,針對創業名人成功經驗分享、創業市場的開發及選擇、連鎖品牌經營、品牌行銷攻略、創業實務的注意要點…等多元內容。

去年(2015年)四天展期總計吸引145,378人次入場參觀 ,今年受景氣影響,看展人潮預計將突破15萬人次。

 

-----------------------------------------------------------------------------------------------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所有的品牌都是0加盟金.0權利金.0保證金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chbaby

2016台北國際加盟暨創業大展周五開跑,由於近日來天氣酷熱,手搖冷飲加盟最夯,火鍋業則因為天熱降加盟價促銷,還有英國留學回來碩士自創刈包品牌,走創意料理路線,自己賺了錢之後,也開始往擴展版圖,開放加盟

經濟部統計內需消費以餐飲業最夠力,顯示國內餐飲市場仍充滿商機,今年連鎖加盟展也是以餐飲加盟最熱門,有鑑於預期今年經濟景氣前景不明朗,不少加盟業者降價促銷,平均而言早餐和大型連鎖餐飲店,加盟金從三年前200-250萬元投資區間,縮小為150-200萬元,降幅達二成五。夜市或攤車類投資區間也從15-20萬元,降為10萬元有找,加盟門檻較低的有鹽水雞9.8萬元,雞蛋糕5萬元。

即使連鎖加盟,也要走創新路線,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有一家「90後刈包」,是英國留學回來的碩士自創品牌,走的是創意料理路線,有別於傳統刈包的滷肉加酸菜口味,還推出法式香腸、韓國泡菜等口味刈包,推出之後生意不俗,年收入超過200萬元,比業者很多擔任科技新貴的同學收入還高,這次也來參展,開放加盟。

夏日較夯的為手搖飲料和冰品加盟,吃起來熱呼呼的火鍋或麻辣滷味,在這個季節為了吸引更多有志創業者加盟,紛紛降價促銷,希望吸引更多加盟主青睞。

-----------------------------------------------------------------------------------------------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