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機可期
【黃馨儀╱台北報導】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今年9月將在台盛大開幕,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副理事長李日東和徐嬌蓮表示,今年除以「臺灣,Taiwan」名義爭取到亞太及世界加盟連鎖年會的主辦權,也是第一個在台灣辦理的國際商業服務業層峰年會,深具國際化指標性意義,希望今年可創造民間投資台幣100億元與30億元的觀光消費。


李日東表示,台灣服務業已佔全國GDP的7成以上,如今隨著產業升級轉型,服務業的品質與經驗更顯得重要。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自1995年成立來,已有逾300家會員,涵蓋超過110個業種、10萬多家店舖數與100萬名以上的從業人員,年產值逾8000億元。
去年協會代表赴馬來西亞出席2013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後,今年4月再赴巴西交流,均獲得相當豐富的經驗與收穫。

 

台灣年產值逾8千億

今年9月23~29日將在台灣舉辦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屆時將有1000個攤位,為亞太最大的世界連鎖加盟服務大展,預計將有來自40國的產業與700位國際連鎖專業人士與會,至少200個國際品牌來台,16萬國內外人次參與會展。

觀光消費將達30億

徐嬌蓮指出,希望今年能提升加盟件數8000件,創造民間投資台幣100億經濟效益,並協助100家連鎖服務業者成功拓展國際市場,達成國際商機媒合,預估將帶動高達30億元的觀光消費。
徐嬌蓮也表示,今年包含美國國際加盟連鎖協會(International Franchise Association)會長,亦是全球知名飯店集團Choice Hotels總裁Steve Joyce,及美國加盟連鎖協會總經理Stephen Caldeira都將參與,而Meriott國際酒店集團營運長Liam Brown也將來台演講。
不僅如此,亞洲最大的飯店集團如家酒店執行長孫堅也都將來台與會。今年並由台北市、新北市共同擔任主辦單位,期待結合雙北的經貿軟實力和資源,創造更大效益,成為台灣連鎖加盟業者在國際上開疆闢土的重要推手。

提升連鎖加盟實力

李日東強調,2014年將是台灣提升連鎖加盟業經營實力,厚植下一階段經濟發展力量的重點年,今年是首次以「臺灣,Taiwan」的名義爭取到亞太及世界加盟連鎖年會的主辦權,也是第一個在台灣辦理的國際商業服務業層峰年會,同時結合亞太及世界2大國際知名加盟連鎖盛會,深具國際化的指標性意義,希望將國內連鎖加盟業經驗傳遞給更多國際同業。

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檔案

★開幕日期:9月23~29日
★年會意義:今年除以「臺灣,Taiwan」名義爭取到亞太及世界加盟連鎖年會的主辦權,也是第一個在台灣辦理的國際商業服務業層峰年會
★預估效益:創造民間投資台幣100億經濟效益,創造高達30億元的觀光消費及民間投資經濟效益
★邀請貴賓:美國國際加盟連鎖協會會長Steve Joyce
美國加盟連鎖協會總經理Stephen Caldeira
Meriott國際酒店集團營運長Liam Brown
★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
資料來源: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