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連鎖加盟產業蓬勃發展!最新消息指出,「2014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將於今年9月23~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並首度邀請台北市、新北市兩大城市共同擔任主辦單位,希望結合雙北的經貿軟實力和政府資源,替這次雙年會創造更大的效益。

為了這次「亞太最大」的世界連鎖加盟大展,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籌備多時,預計屆時將有高達1,000個攤位、至少200個國際品牌參展,並邀請來自40國的產業代表、700位國際連鎖專業人士與會、1萬位海外人士來台觀展,總計16萬國內外人次參與會展。

協會表示,希望透過年會及展覽活動,提升加盟件數8,000件,創造民間投資台幣100億經濟效益,並協助100家連鎖服務業者成功拓展國際市場,達成國際商機媒合50件次,同時,年會所帶動的熱潮,預估將創造高達30億元的觀光消費。

協會並強調,他們是以「台灣,Taiwan」名義爭取到亞太及世界加盟連鎖年會的主辦權,也是第一個在台灣辦理的國際商業服務業層峰年會,同時結合亞太及世界2大國際知名加盟連鎖盛會,深具國際化的指標性意義。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成立自1995年,目前已有逾300家會員企業,涵蓋超過110個業種、10萬多家店舖數與100萬名以上的從業人員,年產值逾新台幣8,000億元;同時,也是亞太加盟連鎖聯盟及世界加盟連鎖聯會台灣唯一產業協會國際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