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資停滯,讓不少人打算自己當老闆,星期五世貿登場的加盟展,今年規模創新紀錄,高達110個品牌參展,其中除了吃吃喝喝外,最大的特色,就是有能源業者加入,除了可以到日本買地賣太陽能電給日本外,還有國人研發的新能源!

不管是機車,還是瓦斯爐,仔細瞧,提供動力的管線,連接的不是瓦斯桶,也不是汽油,而是廢棄玉米梗所提煉出來的的新能源,市場售價也很有競爭力。

今年加盟展有濃濃的綠色能源風,就連福島電廠發生意外後,日本興起的綠能事業也看到得。

其實就是到日本買地,裝太能板發電,再把電賣給日本電力公司。

不做吃吃喝喝,也能成為加盟老闆,今年加盟展行業種類豐富,加盟品牌高達110個,不過五花八門的公司背後,究竟誰真的能賺錢,民眾還是得多打聽,了解實際狀況,以免投資血本無歸。(民視新聞陳慧文、謝政霖台北報導) (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