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連鎖加盟展,今天上午開幕,裡頭有七成,是餐飲小吃類,為了吸引民眾,業者還打出微型創業加盟金只要十萬元以下,就能自己當老闆,特別是冰品和冷飲類,詢問度最高。

拿起珍珠,猛力搖,天氣熱,連鎖加盟展,冷飲、冰品,詢問度超夯。

放入膠囊,按下按鈕,香甜的草莓冰淇淋出爐,在上頭淋上,巧克力、麻糬、和棉花糖,繽紛可口的聖代,簡單就能吸引,民眾興趣。

民眾:「覺得現在冰淇淋,賣得比較好,現在女性也特別愛吃,設備的話也不用自己準備。」

另一家冰品業者,喊出8萬元,就能當老闆,整台可愛小餐車,從冰箱到冰淇淋擠壓機,全部幫加盟者準備好。

加盟展公關 林秀如:「餐飲入門比較低,加上加盟經費是,比較少的微型加盟,大致上都是10萬元以下,非常小額的加盟,所以會吸引非常多人。」

用大量木瓜、鮮奶和蔗糖,打出來的木瓜牛奶,口感濃郁,新鮮度喝得到。飲料業者,不做茶飲,改推當季水果牛奶,做出市場區隔。

民眾:「入口的話很滑潤,顏色也都很天然。」

從串燒、壽司、到臭豆腐,今年加盟展,一共100家廠商,450個攤位,強調小吃微型創業,在不景氣的年代,要讓民眾花小錢,就能自己當老闆。(民視新聞蔡佳珍、許猛捷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