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於6/13~16台北世貿一館登場,吸引許多有意加盟創業民眾前往,儘管市場上依然以茶飲店為加盟大宗,但仍有不少民眾會選擇其他餐飲類型,增加自己成功創業的機會。

  在台南創立至今已有20多年的比薩茶坊,主打pizza、焗烤、義大利麵、炸雞等餐點,經營者蔡先生說,開店多年來一直都有人來詢問加盟,因此他特別成立誠硯食品公司做為中央工廠,供應原物料給有意創業加盟者,並提供免費開店輔導諮詢,幫助許多沒有創業經驗的民眾快速上手。目前在台南、高雄已有開設異國料理吃到飽的成功案例。

  透過比薩茶坊自行創業開店的民眾,準備小額資金即可開店,降低創業風險,增加資金回收率,加上餐點前置作業不需自行處理,節省人事成本,更不需花時間備料。設備也僅需添購烤爐、微波爐、炸爐等基本器具,省下高額設備費用。另外透過比薩茶坊建立的SOP作業流程,可幫您簡化開店流程,且由中央工廠嚴格控管作業流程,更能確保產品品質穩定

  想自行創業開一間異國餐廳的民眾,即使是初次踏入餐飲界的新手,比薩茶坊也能幫助您省掉創業過程自行摸索的冤枉路,有心創業的民眾,只要跟著比薩茶坊,就能幫助您找到離成功最近的道路。(攝影/范銘偉)

arrow
arrow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