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展第二天正逢週末假日,不少民眾到加盟展,來看有沒有「創業」機會,不過也有民眾是衝著「試吃吃到飽」來,從冰淇淋、棉花糖、鹽水雞,什麼都有,一個上午不到兩小時,價值就超過門票180元,待個上午門票錢就賺了回來。

北中南夜市美食桌上全放滿,熱狗、雞排、飲料,這整盤食物全部吃光光,加盟展民眾邊吃邊看,試吃吃到飽,像這兩位剛畢業想創業的同學,延路試吃,手跟口完全沒停過。

拿著一大杯冰淇淋,跟店面賣的實體冰品免費試吃,同學們吃的很過隱,不少人也跟在後面排隊,還有一大束花型跟愛心圖案的棉花糖,同樣免費送,一路上店家也拿出實體試吃包。

加盟展試吃,一比一冰淇淋、棉花糖,小杯飲料、試吃豆乾、包心粉圓、鹽水雞加加總總一個上午不到兩小時,價值就超過門票180元,待個上午,門票錢就賺了回來,難怪不少民眾願意花百元門票,到加盟展除了考慮創業之外,順便打打牙祭,早餐午餐全解決包辦了,免費試吃,從早吃到晚也吃到飽。

arrow
arrow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