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2014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在台灣」9月盛大在台舉辦,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擴大舉辦「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這項亞太地區最大規模的展示,將於2014年9月26日至29日,在台北世貿1館A、C、D三區擴大展出!主辦單位特別整合城市觀光、資訊服務、文創等上下游供應體系共同造勢,並於展中規畫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亮點城市主題館」,讓各國來賓感受台灣商業服務及連鎖品牌環境的蓬勃發展。

台北分會會長馬建中表示,為呈現大台北國際城市、時尚、養身精緻特色形象,特別規畫大台北亮點城市專館,除有國內知名丹堤咖啡首次參展外、尚有強調精緻養生的白甘蔗等。主題館現場並規畫品牌名人堂廣告平台,讓大家在此百年難得的盛會中,有品牌露出的機會,讓世界都看得到。

臺中分會會長陳宏賓表示,該分會規畫「文創美食與生活旅遊專館」,包含國際知名的歐都納、冠廚、結合文創特色意涵的丐幫滷味、強調健康自然的希望創造、結合在地食材的大井烤茶、創意烘焙品牌月亮奇司等台中特色連鎖品牌的參加,定能讓各國及台灣各界更了解台中品牌特色及在地特色生活旅遊。

高雄分會會長黃義升表示,高雄城市主題館以美食為主軸,充滿高雄在地結合精緻農業、美食創新及文化創意的連鎖品牌特色,包含全球前十大怪奇的便所創意餐廳、強調中草藥飲品創新的東方草本、華仁匯,傳統小吃美食創新的五花馬、彈牙肉圓或阿囉哈、結合科技創新的米食魔法師魔米等,處處可見高雄美食的在地特色及創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