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亞太暨世界連鎖年會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下月登場,各國買主將到台灣尋找品牌合作,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訂於9月26日辦理「國際商機媒合洽談會」,預計逾200名國際買主參加。

連鎖加盟業夯,去年台北連鎖全球經營論壇暨商洽會,現場人潮滿滿。 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提供

主辦單位表示,台灣業者要談品牌代理授權或是經銷技術移轉,都可利用此會找尋夥伴。會中將由跨國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Deloitte.)提供諮詢服務。

王品集團、日出茶太、CoCo、丹堤咖啡、弘爺早餐、Mr.Wish、茶號台、爆料奶酪…等品牌將參加。中部知名茶葉零售商翠豐茶業也望透過這次商洽會找尋區域經銷商。

主辦單位指出,台灣連鎖加盟產業的密度居全球之冠,商業服務的品質也廣受各國肯定,藉這股優異的軟實力,分別在2008年及2011年加入亞太加盟連鎖聯盟Asia Pacific Franchise Confederation, APFC)及世界連鎖加盟聯會World Franchise Council,WFC),並取得2014亞太及世界連鎖年會的主辦權。

年會9月登場,吸引國際買主來台,因此將同步舉辦加盟展及商洽會等活動,詳洽(02)2523-5118分機109邱小姐,或131 陳小姐。(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