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中國經濟深化改革元年,也是中國連鎖經營協會著力打造的特許年。繼今年5月成功舉辦中國特許展.北京站和成都站之后,2014國際特許加盟(上海)展覽會(中國特許展.上海站)將於9月19-21日隆重開幕。

中國特許展.上海站的已成功走過了十年的歷程。在過去的十年里,展覽會為超過數千個品牌和十萬名投資人搭建了交流與合作的平臺。憑借云集的知名品牌、高質量的投資人群、豐富多彩的現場活動,它已成為南中國地區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大的加盟盛會。

 

大眾化休閑餐飲備受追捧

隨著黨中央的“八項規定”的出臺和反腐倡廉的推進,高階餐飲備受打壓。比如“中國民營餐飲第一股”湘鄂情欲逐步剝離餐飲業務,轉而進軍新媒體和大數據產業;小南國消減了公務消費業務,業務重點也都在向大眾化品牌“南小館”傾斜。

商務部於6月初出臺了《關於加快發展大眾化餐飲的指導意見》,指出:力爭用5年左右的時間,健全大眾化休閑餐飲服務體系,大眾化休閑餐飲占全國餐飲市場的比重由現在的80%提高至85%以上,並提出21條引導型措施。

隨著市場需求的變化,餐飲業結構調整步伐加快,經濟實惠、方便快捷的大眾化餐飲進一步得到市場認可和歡迎。餐飲企業在強調消費普遍性和廣泛性的同時,也開始注重對目標客戶群體多樣性和多層次性需求的滿足,復合式休閑餐飲倍受歡迎,表現搶眼。

此次參展的餐飲品牌之多,直接印證了這一變化。逾百個咖啡、快餐、火鍋、飲品、小吃等餐飲品牌將濟濟一堂,展開招募加盟商的爭奪戰。

中國優秀特許品牌群星璀璨

中國優秀特許品牌是國內特許加盟領域的最高獎項,創設10多年來,各行各業的共計100多個品牌曾獲此殊譽,他們具有成熟的加盟體系、高超的管理水 平、優質的服務及產品,是各行業的領軍者,是其它企業學習的標桿,是投資人青睞的加盟項目。一大批獲獎品牌將集體在這次展會上亮相,包括北大青鳥、紅黃 藍、福奈特、榮昌、如家、錦江之星、21世紀不動產、晨光、翰皇、植秀堂、小拇指、特百惠、絕味、全聚德(行情,問診)、德克士、迪歐、仙蹤林等各行各業的名星企業,他們將為觀眾展示中國最優秀的連鎖品牌的風采,提供更安全優質的投資機會。

便利店成為投資新寵

行業數據顯示,在零售行業增速普遍放緩的情況下,便利店業態依然保持著增長的態勢。同時,便利店依托網點密集、貼近社區等特點已經成為零售業O2O 和社區服務最好的載體之一,眾多零售巨頭紛紛發力發展便利店業態,順豐、天貓等電商企業也開始染指便利店,眾多資本也熱捧便利店業態。根據國際發展慣例和 便利店業態店小、點密的特點,特許加盟是便利店擴張的最有效方式。

基於便利店業態發展的迅猛態勢和良好契機,本屆展會特別設置了便利店展區,共有近30個便利店品牌參加展覽,其中包括7-eleven、羅森、迷你島等國際便利店巨頭和美宜佳、快客、唐久等國內便利店行業的優秀企業,現場招募加盟、洽談合作。

優秀商業地產商攜手連鎖品牌

買鋪買地段,一鋪旺三代。城市每個區域都有自己的核心消費商圈,事實證明,核心商圈中心越來越成為眾多品牌爭奪的稀缺資源,人氣地段的旺鋪總是一鋪 難求。作為國內最早進行大規模商業地產開發的企業,萬達商業地產品牌及其“訂單”開發模式在業界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成為中國商業地產的領跑者,是成為許 多后續跟進的商業地產開發商研究、學習和模仿的樣板,也是眾多品牌渴望入住的首選。

萬達商業地產,連同永旺、陽光100等商業地產商,將在本屆展覽會上設立優秀商業地產展區,與來自國內外的連鎖品牌進行無縫、一站式的交流洽談。

投資金額和行業覆蓋廣泛

此次參展的品牌,涉及的行業和投資金額非常廣泛。從行業上講,包括便利店、茶葉、紅酒、食品、化妝品、 禮品飾品、家居用品、成人用品、快餐、咖啡館、休閑飲品、特色小吃、教育培訓、洗衣洗染、連鎖酒店、美容美體、圖文影像、金融服務等等,有非常大的選擇空 間。從投資金額上說,既有上百萬元的大項目成就你的遠大理想,也有十萬元左右的小項目給你一份穩定的事業。無論是事業有成的的企業家、公司白領,還是小有 積蓄的工薪階層、大學畢業生,都有可能找到適合自己工作經歷和投資能力的項目。

活動豐富多彩讓你不虛此行

中國特許展.上海站不只是一個展覽會,現場舉辦的精彩活動,讓其成為連鎖品牌和投資人的特許嘉年華。你可以免費品嘗美食,一飽口福,用味蕾鑒別餐飲 品牌的實力;你可以觀看走秀表演,體味由模特和產品展現出來的品牌價值和企業文化;你還可以參加商務對接,與連鎖品牌互動,享受諸多的增值服務;你還能在 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展團的展區里,了解來自海外的連鎖品牌,選擇更新鮮的創業項目。參觀展覽,等於完成了一次充滿機會的投資之旅。

來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個零售、餐飲、服務業的的連鎖品牌將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精彩亮相,歡迎你的光臨,通過洽談、考察與合作,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輝煌自己的人生。(轉載)

中國特許展官網:http://www.chinafranchiseexpo.com/

觀眾客服電話:400-600-2889

官方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