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務委員會於日前舉辦2014年僑商連鎖加盟創業觀摩團四天三夜活動,行程包含專題講座及企業參訪,並帶領僑胞們參觀今年最盛大的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促進連鎖加盟商機。

此次有來自全球40位學員參加觀摩團,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表示,今年觀摩團內容豐富,藉由僑胞們來自不同國家帶來不同的視角,了解台灣的加盟產業,促進臺灣連鎖事業的發展,開創新商機。

團員專題講座,介紹連鎖加盟產業的創新行銷方式及跨國品牌注意事項,參訪的企業包含丹堤咖啡、超秦企業、展圓國際及知名的茶飲業COCO等六家連鎖產業,讓所有參與的團員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活動另以商機展示會方式促進商機,積極邀約10家連鎖加盟廠商參加洽談,包含日出茶太、鮮芋仙及得意中華皆到現場與團員互動,並廣邀不同產業的連鎖加盟品牌,如快客國際公司,為現場增加不同的投資選擇。(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