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專業的連鎖加盟展,同時也是春節後第一檔國際級的加盟展—2015第16屆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 (16th Taipei International Chain and Franchise Spring Exhibition)將於2015年3月12日至15日假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館舉行。

2014年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首次在台灣舉辦,共有來自30多國的層峰代表來台與會,四天展期共吸引超過15 萬人次進場參觀,上萬名的國際買主來台觀展。總成交件數將近8000件。由此可知此次年會與世界連鎖組織會員間的網絡連結,促進國際商機媒合,活絡國內產業經濟,並以連鎖加盟業為核心,整合產業價值鏈,擴大產業利基與跨產業參與,「製造」+ 「服務」雙軌同步躍升,推動台灣連鎖產業邁向國際化及全球化。

協會將於2015年再度引爆創業加盟商機,帶領加盟總部再造品牌價值!(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