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即將登場的春季加盟展,今年廠商參展規模龐大,可望創造亮眼的加盟成交件數。圖/本報資料照片

三月中即將登場的春季加盟展,今年廠商參展規模龐大,可望創造亮眼的加盟成交件數。圖/本報資料照片

第16屆連鎖加盟春季展廠商概況
第16屆連鎖加盟春季展廠商概況

年後第一場連鎖加盟盛事「第16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將於3月12~15日一連4天,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共有上百家廠商、近200個品牌、500個攤位聯合展出,有業者大手筆祭出零元加盟、88888元的加盟創業金抽獎,還有入場抽汽車、iPad mini福袋搶購等活動,炒熱現場氣氛。

由於今年適逢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成立滿20周年,協會表示,民眾只要憑兩枚民國84年(協會成立該年)的十元硬幣,即可入場(單張票原價250元),入場觀展的民眾還可抽汽車等,共有300多個獎項,現場加盟成功者更可抽機票等大禮。

 

主辦單位統計,今年春季展參展廠商「餐飲」與「非餐飲」比重為52%比48%,其中,「西式早午餐」與「手搖飲料」仍是展場大熱門。目前已知包括麥味登、拉亞漢堡、弘爺漢堡、晨間廚房、CoCo都可、日出茶太、快樂檸檬、壹咖啡等都將參展,許久未現身的老牌早餐店瑞麟美而美,也將重出江湖。

除知名連鎖大品牌外,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副秘書長邱志豪表示,為讓有意創業加盟的民眾有更多新選擇,今年特別拉高新參展廠商比重,從過去的10%左右成長到20%,是這次展覽上的一大亮點。

其中,包括來自日本米其林3星甜點主廚的「拉提莎」泡芙專賣店,還有去年9月才引進台灣,打著「來自美國最美味的三明治」稱號的全美第二大香烤三明治專賣店「Quiznos」,都將在這次的展覽上跟大家初見面。

為了吸引民眾加盟,主辦單位表示,有廠商大手筆祭出「零元加盟」方案,包括G奶木瓜牛奶、TAC樟芝養生連鎖生活會館等,還有眾多好禮抽獎活動,如拉亞漢堡提供88888元的加盟創業金、冷氣機、42吋液晶電視、POS機、音響等,萃茶風則是按讚分享抽獎,號稱中獎率百分百,禮品包含夏慕尼、西堤、小蒙牛餐券等。

此外,還有許多廠商祭出免費試吃試喝活動,並結合Facebook(臉書)打卡增加宣傳效益,如福相麻辣香鍋祭出500份麻辣香拌麵免費吃,竇爸中式快餐也推出「啃雞腿送雞腿活動」,現場有吃有喝,還有免費好禮可抽。

春季展是國內年度規模最大的連鎖加盟展,無論在廠商家數、品牌數或攤位數,都是年度規模最高的。去年共吸引超過13萬的觀展人次,創造成交件數逾5,000件。(轉載)

----------------------------------------------------------------------------------------------------

 

10426525_732812610107497_6181966745210483362_n

加盟展吃不到的滷味麻辣燙  就在五路財神開店總部 

*歡迎來電預約參觀試吃*    電話: (04)2299-1111

Richbaby

 

 

 

arrow
arrow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