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場!由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主辦的「第16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將於明(12)日登場,共有上百家廠商、近200個品牌、500個攤位聯合展出,開幕當天,副總統吳敦義等產官學界重量級人士都將出席盛會。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昨(10)日在展前記者會上特別指出,今年適逢協會成立20周年,推動台灣品牌國際化是首要發展任務,將透過各種培訓輔導機制,讓業者成功走出海外,從國外賺錢回台灣。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副組長陸子龍也在記者會上,公開邀請台灣連鎖加盟業者今年6月赴紐約參與「美國連鎖加盟博覽會」,他表示,除了拓展美國市場商機,也可將優質的美國品牌帶回台灣,促進雙方合作。

每年3月的春季展是國內年度規模最大的連鎖加盟盛事,據協會統計,今年參展廠商中,「餐飲」與「非餐飲」的比重為52%比48%,其中,餐飲部分,「西式早午餐」與「手搖飲料」仍是展覽上的兩大熱門業態,競爭相當激烈。知名廠商包括麥味登、拉亞漢堡、弘爺漢堡、CoCo都可、日出茶太等都將參展。

除了上述知名連鎖品牌,協會指出,為讓有意創業加盟的民眾有更多新選擇,今年春季展特別拉高首次參展廠商比重,從過去的10%左右成長到20%,包括日本「拉提莎」泡芙專賣店、美國香烤三明治專賣店「Quiznos」都將在展上初登場。

今年適逢協會20周年,協會表示,民眾只要憑兩枚民國84年(協會成立該年)十元硬幣,即可入場,還有好禮五重送活動,入場觀展民眾可抽汽車等300多個獎項,還有買百元福袋做公益,頭獎可將iPad mini帶回家,現場加盟成功者可抽機票等大禮。(轉載)

Richbaby

arrow
arrow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