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aby
【許麗珍╱台北報導】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昨第2天,不僅參觀人潮增加,簽約加盟人數更較去年同期大增1至3成,甚至有人遠從澳洲來台,參觀民眾說,現場匯集近200家業者資料,到場可一網打盡,方便很多。主辦單位預估,4天展期簽約件數可望破萬件,創歷史新高。

較去年成長2成

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前天起至明天,在台北世貿1館舉行,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說,首度引進國際連鎖加盟品牌,包括日本泡芙專賣店和美國第二大的香烤三明治店等,多元化品牌吸引很多2、30歲具創新精神年輕人投入,2天來參觀人數較去年同期增1到2成,4天展期簽約件數也可望破萬件。
參展業者弘爺漢堡說,今年簽約人數較去年同期增3成;炸雞業者、激烈哥執行長蔡世均說,簽約人數比去年成長1至2成,可能是農曆年剛過,民眾手上資金充裕。

「先評估再決定」

 

遠從澳洲來台看展、不透露姓名的男子說,想觀察加盟產業新趨勢。民眾張奕浩說,加盟展一次匯集所有業者,比上網一家家查方便。
李日東提醒,欲加盟者要想清楚自己的興趣、資金多久可回收等,謹慎評估後再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