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aby

第16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今(3/12)日上午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幕,副總統吳敦義致詞時表示,國際觀光客來台人數每年都有百萬人次的躍升,目標今年要破1000萬的大關,讓台灣的能見度不斷提升,也提供連鎖加盟產業走向國際化的基礎。

台灣能見度提升 協助品牌國際化

吳敦義指出,台灣2014年經濟成長率3.74%,重登亞洲四小龍第一名寶座率登亞洲四小龍第一,重回亞洲四小龍之首;另外從97年開始,國際觀光客來台人數每年都有百萬人次的躍升,去年(103)已達到991萬人次,今年可望突破1000萬的大關,這些都讓台灣的能見度不斷提升,也可協助連鎖加盟產業走向國際化。

連鎖加盟產業產值上兆

此次加盟展由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指出,台灣雖然不大,創業風氣卻很旺盛,連鎖加盟產業年產值超過新台幣1億元,對台灣經濟的發展與就業機會的提供,有重大貢獻。

李日東也表示,在任期間將推動3大任務在任期間將推動3大任務:大力推動台灣連鎖品牌國際化、推動連鎖加盟總部認證與美國同步;成立連鎖行業仲裁委員會,調解加盟糾紛,讓國內整體連鎖加盟體質更健全。他也說,現在是台灣連鎖產業國際化的最好時機,未來黃金十年,連鎖服務業將是當紅產業,希望政府大力扶植連鎖產業國際化,從國外賺錢回台灣。

此次連鎖加盟春季大展由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主辦,1111創業加盟網協辦。出席開幕包括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事長趙守博、國策顧問顏文熙、經濟部商業司司長王權宏、美國在台協會AIT商務組副組長陸子龍等,現場貴賓雲集。(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