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aby

第16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成功落幕,新舊品牌爭奇鬥豔,展現台灣連鎖加盟產業的軟實力。據主辦單位統計,本次觀展人次及成交件數雙雙成長10%以上,並吸引來自美國、英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中國大陸等6個國家,近千名國際買主來台,展期4天估創造千萬元商機!

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副秘書長邱志豪指出,今年展覽整體氣氛熱絡,主要是受大環境景氣好轉影響,帶動民眾消費力的提升、拉高加盟創業的成功率,種種樂觀期待皆使得今年加盟成交件數較去年成長。

邱志豪說,今年除經常參展的「熟面孔」外,首次參展廠商數占比增加到20%,其中包括來自日、美等國際知名餐飲品牌,吸引許多觀展民眾上前詢問試吃,加上假日天公作美,亦帶動觀展人潮湧現。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展覽上,可同時看到許多新創品牌的創意活力,以及成熟品牌跨足國際版圖的企圖心。

其中,目前全球超過1,900家店的手搖飲料品牌CoCo都可,此次除開放海外加盟,更大力徵求台灣北部以外的地區加盟。CoCo都可發言人郭鑒之表示,自開放國內加盟以來,詢問度與加盟意願趨增,中南部地區開放加盟僅一年,開店速度擴增5倍,預計2015年底要扎根全台、橫掃全國版圖。

CoCo都可近年來快速拓展,已跨足台灣、大陸地區、香港、紐約、洛杉磯、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韓國等國家及城市,並領先進軍南非市場,去年12月成功拓展至加拿大多倫多,未來更計畫前進美洲其他國家、歐洲、日本、紐澳等開設門市。

此外,去年5月甫成立的新品牌「滷底撈」麻辣滷味,爆發力也相當驚人,不到一年就在台開出11家店,預計年底開到30家,並於此次加盟展上首次曝光2015全新副品牌「Ruday」炒泡麵,以新穎的形象設計與巨型泡麵裝置,成功吸引觀展民眾目光,未來將以鐵板炒泡麵的全新型態,準備大舉進攻國際市場。

滷底撈集團執行長林致兵表示,有別於一般市售沖泡式的泡麵,「Ruday」主打真材實料的炒泡麵,採現點現作、鐵板熱炒、選料封膜,店鋪規模只要8∼10坪,機動性相當高,並研發出日式大阪燒、韓式泡菜豬肉、義式青醬蛤蠣等多種口味;他指出,今年5月將在新店七張開出首家店,年內更預計前往中國大陸、東南亞市場,總店數估計達10家。(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