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aby

台北世貿加盟展第2天,遇到周末假日,人氣搶搶滾,而2015年攤車創業可以說特別夯,除了創意雞排、鹽水雞等不少小吃攤商,就連知名連鎖甜不辣,這次也主打攤車加盟,比起開店,加盟金一口氣省下100多萬,希望吸引小資族,也帶動業績成長!

大塊雞排下鍋油炸,不到五分鐘,表皮立刻炸得金黃酥脆。

一刀切下,還能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但仔細看,這外皮帶著凹凸不平的顆粒,和一般雞排,不太一樣,原來業者用絞碎的科學麵,取代傳統炸粉,一口咬下,脆上加脆,創意雞排,在加盟展人氣搶搶滾!

甜不辣業者:「攤車加盟只要18800元。」

菜頭、豆腐、竹輪和魚丸,在鍋中翻滾,煮到入味一一撈起,再淋上獨門醬料,知名連鎖甜不辣,開店60年,第3代老闆,首度參與加盟展,這回不推分店,改推攤車加盟。

甜不辣業者方鐳峻:「大環境的關係,因為像房租水電裝潢等等,現在都要花很多錢,(攤車)免加盟金的概念,多開幾家(攤車)分店,讓中央廚房的獲利增加,我們才有利潤。」

過去想開甜不辣店,加盟金加上裝潢,起碼得花150萬,改用攤車,省去店租、裝潢,只要負擔食材、廚具,費用一口氣降到20萬以內,現省130萬。

民眾:「因為如果你是店租的話,當然就是店租租金費用的問題,就要去衡量。」

鹽水雞業者:「柯P專案,加盟金只要28800元。」

同樣要拚攤車加盟,這家鹽水雞,還打出柯P名號,只要身分證字號是P開頭,加盟金現省一半,噱頭十足,加上門檻比傳統開店還要低,果然吸引小資族目光!(民視新聞蔡佳珍、詹皓帆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