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aby

2015台北連鎖加盟大展」18日起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公平會提醒民眾,與業主簽訂加盟相關文件前,應先看清楚內容,並要求業主提供完整的書面加盟資訊,慎選加盟體系。

台北連鎖加盟大展自9月18日起至9月2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

公平會表示,近年加盟品牌及店數持續增加,加盟模式仍為民眾創業選擇途徑之一,但交易糾紛卻也時有所聞。對此,公平會日前發布加盟處理原則,內容重點包含資訊揭露規範、契約審閱與交付,以及締約後限制競爭行為。

公平會指出,業主與加盟主簽約前,應提供營運前各項費用、加盟期間各項費用、智財權相關事項、經營協助內容與指導方式、加盟期間經營關係的限制,以及契約變更、終止的條件與處理方式等內容的書面文件。

公平會表示,近年查處加盟業主違反公平交易法案件,多屬未以書面充分完整揭露加盟重要資訊為主,其中又以未揭露智財權相關事項最常見,呼籲業主應重視並完整提供加盟重要資訊,善盡企業經營責任,確保加盟民眾權益。

----------------------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所有的品牌都是0加盟金.0權利金.0保證金

教導你整套技術,所有食材均由加盟主自行採購!

且不用回饋任何傭金給公司,您實賺多少就是多少

開店時間由您決定!想賣甚麼食材也由您決定!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

聯絡電話:(04)2299-1111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