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hbaby

2016年中国特许加盟展将于3月11至13日在成都举办。记者获悉,此次特许加盟展将吸引餐饮、零售、服务三大种类,超三十个行业的近百个品牌参展,而加盟品牌投资额度涵盖5万至500万。主办方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表示,多元化的行业组合以及灵活的投资额度搭配,将给投资人更多的创业选择。

据中国连锁经营行业协会此前发布的一份《中国特许连锁百强》报告显示,在国内特许连锁行业保持高速发展,该报告对2015年的总体预期判断是,有90%的企业认为企业销售额会保持增长,其中43%的企业认为增长幅度会高于2014年。在投资回报周期方面,66%的企业认为投资回报周期基本不变,12%的企业认为投资回报周期会缩短,同时这12%的企业分布在不同的行业。

-----------------------------------------------------------------------------------------------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所有的品牌都是0加盟金.0權利金.0保證金

教導你整套技術,所有食材均由加盟主自行採購!

且不用回饋任何傭金給公司,您實賺多少就是多少

開店時間由您決定!想賣甚麼食材也由您決定!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

聯絡電話:(04)2299-1111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