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aby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今天力促政府儘快成立「連鎖服務產業發展基金」,並指研擬此基金的時間已長達 5年半,延緩服務業的黃金十年進程。

開春創業搶頭香,「2016台北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今天起一連4天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共有超過百家廠商、近200個品牌、500多個攤位聯合展出,邀請副總統吳敦義、總統府資政趙守博、國策顧問顏文熙、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立法院顧問蔡煌瑯、經濟部商業司副司長陳秘順參與上午的開幕儀式。

李日東致詞指出,高科技產業發展已到極限,台灣服務業占國內GDP產值已逾6成,加上連鎖加盟產業範圍涵蓋「食、衣、住、行、育、樂、健、美」,顯現連鎖服務業是台灣未來黃金十年的重點發展產業。

他說,2007年時,當時曾提出建言,希望成立「連鎖服務發展產業基金」,現場獲得肯定,但到現在5年半光陰過去,據他了解,這項建議由國家發展委員會交由經濟部某一個科還在研擬中,如果當時就成立,現在台灣的連鎖加盟產業一定不會落後其他國家。

他呼籲政府,儘速撥列新台幣100億元預算成立產業發展基金,並設立「台灣連鎖品牌國際化發展推動辦公室」專責機構,推動「連鎖品牌國際發展菁英計畫」,重點培育具國際市場拓展能力台灣連鎖品牌。

李日東表示,接任理事長後,除致力推動業者「共榮」外,也持續推動「總部認證、仲裁平台、國際化」3項工作,其中,連鎖加盟業的糾紛政府並沒有公正的機構,也沒有跟上業者腳步,「這是政府的問題」,業者等不及只好自己做。

他強調,台灣地狹人稠,唯有推動本土品牌國際化,賺世界的錢回台灣,才能創造更多產值及就業機會,帶動國內經濟發展。包括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國家,連鎖企業到海外發展,政府都是大力支持,並給予實質補助,但台灣連鎖品牌到海外經常單打獨鬥,缺乏資源整合。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旗下共300多家企業會員,涵蓋國內逾110個業種、10萬多家店舖與100萬名以上從業人員,年產值逾1兆元。

 

-----------------------------------------------------------------------------------------------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所有的品牌都是0加盟金.0權利金.0保證金

教導你整套技術,所有食材均由加盟主自行採購!

且不用回饋任何傭金給公司,您實賺多少就是多少

開店時間由您決定!想賣甚麼食材也由您決定!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

聯絡電話:(04)2299-1111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