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aby

2016台北國際加盟暨創業大展周五開跑,由於近日來天氣酷熱,手搖冷飲加盟最夯,火鍋業則因為天熱降加盟價促銷,還有英國留學回來碩士自創刈包品牌,走創意料理路線,自己賺了錢之後,也開始往擴展版圖,開放加盟

經濟部統計內需消費以餐飲業最夠力,顯示國內餐飲市場仍充滿商機,今年連鎖加盟展也是以餐飲加盟最熱門,有鑑於預期今年經濟景氣前景不明朗,不少加盟業者降價促銷,平均而言早餐和大型連鎖餐飲店,加盟金從三年前200-250萬元投資區間,縮小為150-200萬元,降幅達二成五。夜市或攤車類投資區間也從15-20萬元,降為10萬元有找,加盟門檻較低的有鹽水雞9.8萬元,雞蛋糕5萬元。

即使連鎖加盟,也要走創新路線,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有一家「90後刈包」,是英國留學回來的碩士自創品牌,走的是創意料理路線,有別於傳統刈包的滷肉加酸菜口味,還推出法式香腸、韓國泡菜等口味刈包,推出之後生意不俗,年收入超過200萬元,比業者很多擔任科技新貴的同學收入還高,這次也來參展,開放加盟。

夏日較夯的為手搖飲料和冰品加盟,吃起來熱呼呼的火鍋或麻辣滷味,在這個季節為了吸引更多有志創業者加盟,紛紛降價促銷,希望吸引更多加盟主青睞。

-----------------------------------------------------------------------------------------------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所有的品牌都是0加盟金.0權利金.0保證金

教導你整套技術,所有食材均由加盟主自行採購!

且不用回饋任何傭金給公司,您實賺多少就是多少

開店時間由您決定!想賣甚麼食材也由您決定!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

聯絡電話:(04)2299-1111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