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aby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受邀參加於10月20日至22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秋季福州全國糖酒會;並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合作,籌組「台灣連鎖品牌館」。

這次連鎖加盟展是由「連鎖食代」單位主辦,連鎖食代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在中國之戰略合作夥伴。合作目的不僅是為了促進兩岸品牌間的互動,更是提供參訪交流、買主推薦、商務考察、知識互換等多元形式的交流,未來更持續推動兩地展會合作互相籌組展團,促進展會與世界接軌。

有著中國食品行業「晴雨表」之稱的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始於1955年,是中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大型專業展會之一;一年兩屆,分春、秋兩季舉行。此次參展企業規模達3,000家,專業採購商更達15萬人,成交總額甚至突破1,000億元,是中國食品行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展覽會,甚至被業內人士稱為天下第一會!

10月20日開展首日除了展會參與人潮洶湧,下午的台灣連鎖品牌推薦說明會也相當成功,當日有達近600位專業買家至現場了解台灣連鎖品牌並表示高度興趣與關注;期望能為台灣廠商帶來更多商機。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由台灣連鎖品牌經營之菁英業者組成,成立時間已超過20年歷史,不僅是持續地在地扎根鞏固並強化台灣連鎖品牌的實力;近年更積極推動連鎖品牌國際化,籌組台灣展團至全球各地參與展會。透過國際授權加盟快速展店模式,帶動台灣商品的外銷成長與提升台灣品牌能見度,進而促進國際經貿交流合作。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

聯絡電話: (04)2299-1111   客服line ID : five22991111

總部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