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aby

由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主辦的「2017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將於3月16日至19日世貿一館登場,是年後開春第一檔加盟展,今年已邁入第18年,此次展覽攤位數約450格,國內外廠商約110家,新進廠商參展占比約30%左右,以餐飲業為大宗,占比重75%左右,其中尤其以手搖飲料的加盟總部為大宗。

據協會統計,今年春季展參展廠商,「餐飲」類別為熱門行業,高達75%,其中,在餐飲部份,「手搖飲料」在本次展覽以20%拔得頭籌,緊追在後的是早午餐占比約10%。除了知名連鎖大品牌外,為了讓有意創業加盟的民眾有更多新選擇,今年春季展特別拉高首次參展廠商的比重,參展廠商成長到30%,是這次展覽上的一大亮點。

為了吸引民眾加盟,主辦單位規劃一系列活動,包含「免費創業大師講堂」、「早鳥享好禮」、「公益福袋」等活動,參展廠商大手筆祭出「零元加盟」、「萬元加盟金紅包大放送」、「小資創業方案」等好康方案,主辦單位於3月16日開幕當天舉辦「飲料博覽會」,將聯合展示於此次展覽當中,各家飲料廠商推出的招牌飲品,並於展期4天下午贈送飲品給觀展民眾,展期預計送出超過200杯飲品。

協會近年來積極開拓國際市場,除了讓台灣本土品牌在國際揚名時,也吸引了海外知名品牌來台搶市,此次國外廠商包含韓國、日本、菲律賓、新加玻等。其中,韓國廠商也特地在此次加盟展設立韓國加盟專區,積極開拓台灣市場。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

聯絡電話: (04)2299-1111   客服line ID : five22991111

總部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