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aby

台北市 /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加盟展即將開跑,現在流行"免店面加盟"的微型創業法!像是你可以加盟、泰國嘟嘟飲料車,邊開車、邊賣飲料或是汽車到府美容,都能省店租,還有業者推、自助拉霸賣飲料,還能兼省人力,創業門檻越來越低,但還是有超過6成的年輕人,普遍創業都失敗,原因是什麼一塊來看!

手搖奶茶使用泰式道地古法,從原物料到製作器都是泰國帶回來,58萬包含ㄧ整台嘟嘟車,不用店租價給年輕人一個創業夢,如果這個點不受歡迎就換點不會受到地域的限制,減少年輕人創業高風險。

"微型創業法"是最夯,自助拉霸賣飲料品牌買了機器,客仁愛喝多少自己裝能兼省人力,到府汽車美容不用店面給新老闆低門檻,38萬就能加盟還保障客源850台,鹽水雞一人店面甚至加盟0元,創業門檻越來越低。

依舊6成年輕人容易失敗,經營幾十年的品牌老闆都認為,投機取巧、追隨流行、容易放棄和把一切想的太簡單,是年輕創業主的失敗最大通病,如何利用資源闖出一片天,還是要看堅定態度和決心,輕易開業往往失敗收場。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

聯絡電話: (04)2299-1111   客服line ID : five22991111

總部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