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今年的加盟展吸引許多工程師和一般服務業員工來看展,其中還是以早餐和飲料店最受青睞,一般加盟金大約落在100萬到200萬之間,有人想創業,怕亂投資,年年來看展,評估了市場狀況後,今年才決定開店,還有年輕人原本想選早餐店,但怕早上起不來,最後挑麻辣鍋店加盟,今天許多品牌不約而同主打海外拓點,甚至強打年輕形象,吸引年輕人加盟





麻辣鍋湯底直接搬進加盟展,民眾聞香而來,直接坐定談加盟。看展民眾:「麻辣鍋的可能標準化比較簡單,我能花更多在本質服務上面,我寧可晚睡,我也不要早起。」

王先生從事服務業,他年年來看展,了解市場狀況後,從原本想開早餐店,後來改開麻辣鍋店

咖啡、輕食,早餐店品牌更年輕,打出海外拓點,更有商機,吸引加盟主上門。早餐連鎖業者卓靖倫:「最近的品牌就是,最流行的就是品牌到海外,我們發展品牌怎麼更年輕。」

2014春季加盟展,吸引100個品牌、500攤位參展,其中有7成都是早餐店和手搖飲料,而且不約而同都稍微改變企業識別,希望能更國際化,今年也首度有國外廠商參展,甚至有大學生提早來了解市場狀況。

大四學生:「先來參考一下連鎖餐飲業是怎麼做。」

從學生到工程師,還有一般白領上班族,很多人懷抱創業夢,都想開店自己當老闆。(轉載新聞)

 

arrow
arrow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