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台灣創業加盟大展-台中展」將於本月24~27日一連4天,在台中世貿二館登場。共有近140個攤位、50家廠商、60個品牌聯合展出,包括弘爺漢堡、麥味登、蕃茄村、晨間廚房、壹咖啡、CoCo都可、Mr. Wish、丐幫滷味等眾多知名品牌,提供想創業的民眾多元選擇。

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表示,本次展場新增不少特色美食小吃,如逢甲有名的泡蛋蝦、大蛋燒、馬蔥餅、川品麻辣粉絲,以及「就是Q」台灣鬆餅等特色美食小吃,希望讓民眾透過現場品嘗,更了解品牌特色與內容。

另外,非餐飲區還有國內戶外休閒用品的歐都納、汽車改裝貼膜的車膜王、網路創業的時尚美人,以及開店所需要用到的設備器材等品牌。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表示,台中地區稱得上是「連鎖品牌總部之都」,根據經濟部統計資料顯示,大台中地區商業、商號登記企業總計達16萬家,數量位居全省第3名。

其中,包含已上市櫃的85度C及王品集團;成功進軍海外的休閒國聯、壹咖啡、Mr. Wish...等;成立超過20年的弘爺漢堡、丐幫滷味、歐都納及甲一飯包...等,眾多連鎖品牌都是以大台中地區為基地,擴張市場版圖。因此,延續台北春季展的創業熱潮,連鎖加盟大展移師台中舉辦。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說,本次展覽時間從5月24~27日,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民眾皆可購票入場,現場還將送出10萬元購車金、看展送贈品、3C家電天天送及票選10大傑出品牌等好康活動。(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