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台灣加盟展,今年吸引100個品牌、500攤位參展,其中有7成都是早餐店和手搖飲料,各家業者祭出奇招,不約而同,稍微改變企業識別之外,其中有8家國外廠商也來台參展,日本廠商看中台灣夜市商機,將小管燒製作過程引進來台,甚至還有香港廠商鎖定百貨公司、知名商場,派專人推銷兒童遊樂器材。

 

 

甜不辣、豆腐、青菜丟進鍋裡烹煮30秒,香氣四溢,麻辣滷味大功告成,全台灣連鎖麻辣滷味,加上夜市販售櫥窗滷味,光是一年就高達100億元 商機,吸引許多年輕族群目光,而有意願加盟民眾大都是25-45歲族群,其中年輕人占了8成。看展民眾:「我寧可晚睡,我也不要早起,所以說還是跟人格特質有關係。」

早餐店員工:「加盟金不到80萬,剩下最後一個名額。」

詢問連鎖早餐店,想自行創業的民眾也積極詢問,2014春季加盟展吸引100個品牌、500攤位參展,其中有7成都是早餐店和手搖飲料,而且不約而同都稍微改變企業識別 ,希望能更國際化,今年也首度有國外廠商參展。看展民眾VS.工作人員:「2分鐘可以產出2張餅。」

工作人員費盡心力,見一個拉一個,就是希望能將小管燒製作過程引進來台。日本參展廠商錦織弘齊:「台灣的夜市很多,小管燒最適合台灣人口味,製作簡單,相信會受到台灣民眾青睞。」

小朋友從滑梯溜進五顏六色的波波池,玩得不亦樂乎,香港廠商主打兒童遊樂器材,派專人極力推銷,鎖定親子族群。香港參展廠商:「台灣的百貨公司、商場還有台灣的豪宅,覺得很有發展空間。」

兒童遊樂器材在台灣一年達3億元商機,加盟展國外廠商沒有主打吃吃喝喝,走不同路線,試圖打進台灣市場。(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