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鎖加盟展今天開幕,包括coco都可、日出茶太、超秦集團等近期有掛牌計畫的廠商都參加展出,積極尋求品牌曝光,還有在大陸發展近20年的連鎖飲料品牌快樂檸檬也首度回台拓點,為了打開在台灣知名度,特別找來經典賽的正妹球僮造勢。

粉黃色超短裙、白球衣、棒球帽,棒球熱燒進加盟展,搶吸睛有請球童正妹助陣。開球少了點架式,只好用甜美笑容補足,一旁對手攤位不甘示弱,找來辣妹助陣。

比活力也比腿長,加盟展擠進六百二十個攤位,創下歷屆紀錄,業者不約而同打出美女牌,因為今年飲料餐飲區競爭異常激烈,還有大陸台商首度回台宣布拓點。返台拓點飲料集團董事長吳伯超:「台灣我剛剛講,走直營店模式,目前計畫開15到20家。」

連鎖加盟品牌執行董事郭鑒之:「預計的話可能,在兩年之內就可以完成上市準備工作。」推動掛牌,也成為今年展場熱門話題,包括都可茶飲、日出茶太、快樂檸檬以及旗下有麥味登等品牌的超秦集團和幾分甜,都規劃近期掛牌,增取品牌曝光,餐飲市場激烈角逐戰,濃濃煙硝味,從加盟展就可看出端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