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看加盟展.馬上讓您當老闆
 
 
創業加盟.人生翻紅!把握今年2/21~2/24開春首炮加盟展,透過連鎖加盟大展尋覓合適的加盟創業品牌。今年展出規模,現場達500個攤位、上百家參展廠商,邀集了近200個品牌共同展出。參觀民眾可一次收集各類型總部的加盟資訊,包含國際連鎖加盟品牌有來自全球8個國家/地區的參展商!
 
現場同步邀請特色廠商展出此次春季展,包含弘爺漢堡、拉亞漢堡、麥味登幸福早午餐、丐幫滷味、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冠廚餐飲集團、好了啦紅茶冰、日出茶太、奇麗灣及礽豐食品有限公司等廠商帶來最新的展場活動。
 
 
 

第15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中更首創導入雲端科技以遊戲方式進行加盟媒合服務,亦策畫了多元豐富的活動主題,2/21至2/24,只要在展覽現場以手機拍攝QR Code完成集字,每天將送出iPad Mini及UV滅菌濾水壺等大獎,或是在2/22至2/23日搶購百元福袋試手氣,萬元現金等你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