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6614178-1136965530_m  

小本創業最愛九色醬燒雞排」,創業新品種登場,具有創新工法醬燒雞排的絕招,深受民眾的青睞。九色九香醬燒雞排:麻辣醬燒雞排.泰式酸辣醬燒雞排.梅子醬燒雞排.咖哩醬燒雞排...九色魔法一吃就上癮!九色醬燒雞排,多層次的口感!有讓客人再掏錢消費的丿步!微資金.微創業.小老闆,打造幸福小事業!

1406614253-1921497923_m

加盟展吃不到的九色醬燒雞排  就在五路財神開店總部

*歡迎來電預約參觀試吃*    電話:(04)2299-1111

 ----------贈送整本創業說明書-----------

 滷大王創業說明書         真粥道創業說明書

 香香雞創業說明書         九色雞排創業說明書

 花田小舖創業說明書     我只要購買餐車簡介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Richbaby

年後第一檔!年度連鎖加盟產業盛事!「第16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3/12(四)~3/15(日)台北世貿一館登場。

由「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主辦的「第16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將於3月12(四)~15日(日)一連4天,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共有上百家廠商、近200個品牌、500個攤位聯合展出。

由於今年適逢「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成立滿20周年,民眾只要憑兩枚民國84年(協會成立該年)的十元硬幣,即可入場(單張票原價250元),入場觀展的民眾還可抽汽車等,共有300多個獎項,現加盟成功者更可抽機票等大禮。

● 特色一:早午餐/手搖飲料兩大熱門 非餐飲比重成長30%

據協會統計,今年春季展參展廠商,「餐飲」與「非餐飲」的比重為52%比48%,其中,在餐飲部份,「西式早午餐」與「手搖飲料」仍是展覽上的兩大熱門業態。

目前已知,知名廠商包括幾分甜、麥味登、拉亞漢堡、弘爺漢堡、晨間廚房、CoCo都可、日出茶太、快樂檸檬、壹咖啡等都將參展,就連許久未在加盟展上現身的老牌早餐店瑞麟美而美,也將在本次重出江湖。

另外,受到去年一連串的食安問題影響,今年參展廠商新增了部份「環境控制設備商」、「綠能科技廠商」等業者,推升非餐飲類比例較去年春季展大幅成長超過30%,成為今年展覽上的新亮點。

● 特色二:新參展廠商比重 一舉拉高到20%

除了知名連鎖大品牌外,為了讓有意創業加盟的民眾有更多新選擇,今年春季展特別拉高首次參展廠商的比重,從過去的10%左右成長到20%,是這次展覽上的一大亮點。

其中,包括來自日本米其林3星甜點主廚的「拉提莎」泡芙專賣店,還有去年9月才引進台灣,打著「來自美國最美味的三明治」稱號、全美第二大香烤三明治專賣店「Quiznos」,都將在這次的展覽上跟大家初見面。

● 特色三:零元加盟創業金免費抽 打卡免費試吃

為了吸引民眾加盟,有廠商大手筆祭出「零元加盟」方案,包括G奶木瓜牛奶、TAC樟芝養生連鎖生活會館等,還有眾多好禮抽獎活動,如拉亞漢堡提供88888元的加盟創業金、冷氣機、42吋液晶電視、POS機、音響等,萃茶風推出按讚分享抽獎,禮品包含夏慕尼、西堤、小蒙牛餐券等,中獎率百分百。

還有許多廠商祭出免費試吃、試喝活動,並結合Facebook(臉書)打卡增加宣傳效益,如福相麻辣香鍋祭出500份麻辣香拌麵免費吃,竇爸中式快餐也推出「啃雞腿送雞腿活動」。現場有吃有喝有玩,還有免費好禮可抽,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第16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圖/本報資料照片)

【關於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

成立於1995年,以促進業者交流與共同成長、促使加盟業者經驗交流、吸收新知為使命,並結合專家及政府力量,達成連鎖加盟事業健全發展之目標。目前旗下有逾300家會員企業,涵蓋國內超過110個業種、10萬多家店舖與100萬名以上的從業人員,年產值逾新台幣1兆元,對台灣經濟的提升與就業機會的提供具有重大貢獻。

協會每年固定舉辦3場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台中展、秋季展),其中,春季展無論在廠商家數、品牌數或攤位數,都是國內加盟展年度規模最大者。去(2014)年春季展共創下加盟成交件數5,500件的佳績。(轉載)

DSC09243-600

arrow
arrow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