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aby

2015台北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昨(18)日上午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指出,連鎖服務業將是台灣未來十年的當紅產業;他並宣示,任內將積極推動連鎖加盟產業國際化,目標連鎖產業年產值突破新台幣2兆,甚至3兆。

由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主辦的「2015台北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今年共有50家廠商、近100個品牌、200個攤位聯合展出。

李日東開幕致詞時表示,台灣雖然不大,創業風氣卻非常旺盛,連鎖加盟產業年產值超過新台幣1兆,對台灣經濟發展與就業機會的提供有重要貢獻。但他強調,台灣連鎖產業發展至此,國內市場趨於飽和,下一步必須走向國際。

因此,今年秋季展主題定調為「打開世界中心的連鎖企業金鑰匙」,象徵連鎖產業走向世界。李日東說:「國際化是台灣連鎖產業未來必走之路」,他指出,該協會旗下超過300家企業會員,已有半數前進海外市場拓點,希望未來有更多品牌走出台灣。

李日東並重申,他任內將推動3大任務,首要之務就是連鎖品牌與國際接軌,其次是連鎖加盟總部認證機制,第3是成立公正客觀的仲裁平台,調解加盟糾紛。

2015台北連鎖加盟秋季展於9月18∼21日舉行,共規畫4大區域,包括金牌連鎖區、新貴科普區、上乘美食區和國際加盟區。據主辦單位指出,今年參展廠商仍以餐飲業為大宗,有些廠商標榜不用加盟金、有些強調一次收費全套服務,其中,門檻不高的餐車最受年輕人青睞,而火鍋系列的詢問度最高。

為吸引民眾前來觀展,主辦單位指出,每日前500名民眾可憑票根兌換禮品、前50名可享免費早餐,購票入場觀展的民眾還可抽機車、移動式水冷氣等,還有百元愛心福袋做公益等活動;此外,一連4天會場都將舉辦「大師講座」,邀知名講師做專業分享,估計將吸引至少超過10萬人次觀展。

----------------------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所有的品牌都是0加盟金.0權利金.0保證金

教導你整套技術,所有食材均由加盟主自行採購!

且不用回饋任何傭金給公司,您實賺多少就是多少

開店時間由您決定!想賣甚麼食材也由您決定!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

聯絡電話:(04)2299-1111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