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aby

由「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主辦的「第17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於3月11日(周五)至14日(周一)一連4天,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共有超過百家廠商、近200個品牌、500多個攤位聯合展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協會特別在展覽4天期間,在世貿一館2樓舉辦免費入場的「2016連鎖加盟經營管理交流大師論壇」,邀請產業界及學術界專家,分享連鎖加盟經營管理、跨國連鎖、食品安全等重要議題,讓民眾對連鎖產業有更正確的認知,提升整體產業素質。

其中3月11日上午及3月14日下午論壇場次,協會與經濟部工業局及資策會攜手針對大數據趨勢,進行連鎖加盟之雲端暨巨量資料創新應用服務研討會,結合連鎖業知名品牌、新媒體傳播管理學系以及資訊界進行實例分享,內容精采可期,有興趣吸收新知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而展覽現場也備有好禮六重奏,讓入場觀展民眾有吃又有拿。第一重,早鳥看展享好禮:早鳥進場,每日前500名來賓,可憑門票票根至贈品區兌換精美禮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第二重,膠囊咖啡機天天送:膠囊咖啡機天天送,於每日下午於舞台區摸出。(規格配備以實際商品為準)。

第三重,元氣滿點-早餐大放送:每日限量提供免費早餐。

第四重,展場瘋美食,美食大集合:下午茶免費吃,每日限量提供免費下午茶。

第五重,百元做公益,移動式水冷氣送給你:活動時間3月12日(周六)下午1時30分,地點在大會舞台區旁,活動期間憑門票可購買百元愛心福袋乙個,限量100個,每個售價100元,售完為止,每人限購一袋。每個福袋價值至少100元,頭獎為移動式水冷氣乙台,販售所得款項將全數捐給社團法人,以利國際服務協會資助偏遠地區建設。

第六重,填問券,抽好禮:填寫「十大人氣品牌」票選問券,至舞台區投進摸彩箱,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每日下午於舞台區抽出豐富獎項。

財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會成立於1995年,以促進業者交流與共同成長、促使加盟業者經驗交流、吸收新知為使命,並結合專家及政府力量,達成連鎖加盟事業健全發展之目標。目前旗下有逾350家會員企業,涵蓋國內超過110個業種、10萬多家店舖與100萬名以上的從業人員,年產值逾新台幣2兆元,對台灣經濟的提升與就業機會的提供具有重大貢獻。

協會每年固定主辦4場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台中展、高雄展、秋季展),皆為國內具有指標性的就業連鎖加盟大展。

-----------------------------------------------------------------------------------------------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所有的品牌都是0加盟金.0權利金.0保證金

教導你整套技術,所有食材均由加盟主自行採購!

且不用回饋任何傭金給公司,您實賺多少就是多少

開店時間由您決定!想賣甚麼食材也由您決定!

 

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歡迎索取創業資料】

聯絡電話:(04)2299-1111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 www.229911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