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搶得成功先機

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  兒童美語加盟創業搶得成功先機 - 唐威廉美語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924 09:02:28)為配合台灣第一個國際加盟連鎖盛會 - 2014亞太暨世界連鎖年會在台灣舉辦,主辦單位共同合作舉辦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將於這個週末9月26日開始到9月29日於世貿1館盛大展出,此次大展,預計將有1,000個攤位參展,包含40國以上的產業代表、一舉成為亞太區規模最大、No.1的連鎖加盟展,也是全球前三大規模之展覽活動,估計將吸引超過10萬以上民眾前來參觀,規模創下有史以來最大!

唐威廉美語加盟連鎖教育事業(www.williamschool.com.tw)許副總經理Ian建議,近年來台灣的連鎖加盟產業迅速發展,在琳瑯滿目的連鎖企業中,加盟創業者要選出與自己理念和興趣最相符的企業,在相同的理念下才能長遠地合作,更重要的事,要仔細評斷該連鎖企業的前瞻性與永續經營的可能性。

兒童美語教學是不管時代如何遞進都不會被淘汰掉的市場,近年來教育界最擔心的少子化問題,給兒童美語教育帶來了轉機。家長的負擔隨著孩子人數減少也跟著減少,相對地,讓小孩進兒童美語補習班的比例也增加了,精緻化的美語教學成了家長們選擇時的重要指標。

唐威廉美語在美籍創辦人安德魯先生的堅持下,和大多的知名連鎖美語補習班標榜將外國孩子的進口英文教材全盤移入國內有別,使用的是專為華人孩子所設計的系統性美語教材,授課的外籍教師也都是經過專業挑選,嚴格選出美加籍的外籍教師,讓孩子的第一堂美語課,就從熟悉不同人種的口音開始。獨創的「錄音教學法」,讓孩子們把上課內容帶回家,隨時隨地收聽,並錄下自己的口語練習,配合獨家開發的「e-learning線上學習平台」系統,在一次次的聆聽與改進下,英聽和口語能力有顯著地進步。

此次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是台灣連鎖加盟產業在國際發光發熱最有力的展現,而台北市政府鼓勵產業發展,也祭出『台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提供房地租金及勞工薪資之補貼,單一項目最高補助金額500萬的大利多。若房地租金補貼及勞工薪資補助兩項申請皆獲通過,最高可獲1000萬之補助,成立一年內的公司皆可提報申請。另外,鼓勵創新事業,只要民眾符合:創業一年期內、提供具發展潛力的營運模式、產品核心為創新科技或服務,以上條件,皆可申請『台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之創業補助。補助總金額為創業計畫所需金額之百分之五十,上限100萬。許副總經理Ian認為,這是一個兒童美語加盟連鎖創業的好時機!(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