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007  

為期4天的「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甫落幕,據主辦單位統計,本次觀展人次一舉突破15萬人,並吸引來自30國、上萬名的國際買主來台,促成加盟成交件數近8,000件,所有數據均創下國內加盟展史上新高,其中更包含國外區域代理,成功將台灣連鎖品牌推向國際!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此次加盟展結合了「2014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在臺灣」的國際性活動,各家參展廠商不僅攤位規格提高,創業準備金門檻也跟著拉高。

 

據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統計,今年各家連鎖品牌開出的創業準備金(加盟金+裝潢設備等費用),最高來到500萬元;整體來說,200萬元以上的約占2成,80~150萬元占了4成,至於30萬元以下餐車小吃類,今年占比大幅減少。

此外,今年展覽上最受歡迎的品牌,仍以餐飲類為主。據主辦單位指出,由入場消費者票選心目中最喜歡的「20家人氣品牌」,結果出爐,依筆畫排序分別是:CoCo都可、D2惡魔蛋糕、Mr.Wish、日出茶太、弘爺漢堡、老先覺麻辣窯燒鍋、丐幫滷味、府成食府、拉亞漢堡、幾分甜、逗漾、麥味登、清玉、晨間廚房、跳舞香水、滷底撈、蕃茄村漢堡、鮮芋仙、鮮茶道和歐都納。

此次加盟展共有150家廠商、200個連鎖品牌聯合展出,總計高達1,000個攤位,規模亦創下史上新高,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的連鎖業代表來台,參與雙年會、論壇、大展、商機洽談會和城市之旅等6合1的活動,向國際代表展現台灣連鎖加盟業的軟實力。(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