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baby

第16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成功落幕,新舊品牌爭奇鬥豔,展現台灣連鎖加盟產業的軟實力。據主辦單位統計,本次觀展人次及成交件數雙雙成長10%以上,並吸引來自美國、英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中國大陸等6個國家,近千名國際買主來台,展期4天估創造千萬元商機!

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副秘書長邱志豪指出,今年展覽整體氣氛熱絡,主要是受大環境景氣好轉影響,帶動民眾消費力的提升、拉高加盟創業的成功率,種種樂觀期待皆使得今年加盟成交件數較去年成長。

邱志豪說,今年除經常參展的「熟面孔」外,首次參展廠商數占比增加到20%,其中包括來自日、美等國際知名餐飲品牌,吸引許多觀展民眾上前詢問試吃,加上假日天公作美,亦帶動觀展人潮湧現。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展覽上,可同時看到許多新創品牌的創意活力,以及成熟品牌跨足國際版圖的企圖心。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chbaby

第16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今(3/12)日上午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幕,副總統吳敦義致詞時表示,國際觀光客來台人數每年都有百萬人次的躍升,目標今年要破1000萬的大關,讓台灣的能見度不斷提升,也提供連鎖加盟產業走向國際化的基礎。

台灣能見度提升 協助品牌國際化

吳敦義指出,台灣2014年經濟成長率3.74%,重登亞洲四小龍第一名寶座率登亞洲四小龍第一,重回亞洲四小龍之首;另外從97年開始,國際觀光客來台人數每年都有百萬人次的躍升,去年(103)已達到991萬人次,今年可望突破1000萬的大關,這些都讓台灣的能見度不斷提升,也可協助連鎖加盟產業走向國際化。

連鎖加盟產業產值上兆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chbaby
【許麗珍╱台北報導】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昨第2天,不僅參觀人潮增加,簽約加盟人數更較去年同期大增1至3成,甚至有人遠從澳洲來台,參觀民眾說,現場匯集近200家業者資料,到場可一網打盡,方便很多。主辦單位預估,4天展期簽約件數可望破萬件,創歷史新高。

較去年成長2成

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前天起至明天,在台北世貿1館舉行,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說,首度引進國際連鎖加盟品牌,包括日本泡芙專賣店和美國第二大的香烤三明治店等,多元化品牌吸引很多2、30歲具創新精神年輕人投入,2天來參觀人數較去年同期增1到2成,4天展期簽約件數也可望破萬件。

rich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